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赵秀池接受电视台采访解读326新政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8日
  • 【字体:

  

  

  2017年3月27日,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教授接受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采访,就北京市新出台的“3.26商住房项目新政”进行解读。采访视频同时在北京新闻和中央经济信息联播节目播出。

  赵秀池教授指出:新政对于个人购买商业办公项目作出了明确的限制,目的在于让商业办公项目按照规划用途进行开发建设、销售使用。这也是国家城乡规划法、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的要求。让商住房承载应有的业态,充分体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商办项目没有教育、医疗等的配套要求,水电物业费等居住成本较高,土地使用期也只有40年或50年,无法享受购买住宅的税收优惠、信贷支持,不能落户。所以,不销售给个人,也是对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最大保护。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