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朝阳区法学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 【字体:

  2024年2月29日,朝阳区法学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增免了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传达学习北京市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审议区法学会年度重点工作等相关事宜。会议选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欣为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区法学会会员管理办法》,评选出了首批10名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在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及区律协批准设立了所属研究会。

  李欣会长对区法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区法学会要突出政治引领,把握职能定位,增强工作主动性、自觉性,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要充分发挥会员优势,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努力提升工作实效,做法学研究的“先行者”,做法治宣传的“排头兵”,做联系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不断深化创新实践,精心打造平台载体,做大做强朝阳法学会特色品牌,拓展交流渠道,汇聚人才力量,打造亮点品牌。要广泛团结凝聚力量,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会员之家”。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为保障“五宜”朝阳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朝阳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