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芳菲三月 巾帼华章”市法学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 【字体:

  2024年3月7日下午,为迎接2024年国际劳动妇女节,市法学会工会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赴宋庄胡萝卜主题农场和宋庄艺术创意小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乐游宋庄艺术创意小镇”活动。

  首先,女同志们来到了宋庄胡萝卜主题农场。农场采取多种运营模式,打造一个以胡萝卜科普为主题的农业园区,室内空间可开展胡萝卜主题艺术、美食各类体验活动,赋能农业创意发展,致力于不断提高通州市民生活幸福度。女同志在农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亲手制作了主题蛋糕,深度体验了手作项目。

  随后,女同志们来到了活动的第二站,宋庄创意艺术小镇,参观了中国·宋庄艺术市集。宋庄艺术市集入驻艺术家360余人,涵盖绘画、书法、诗歌、国潮、音乐、非遗、原创工艺品等多个艺术品类,通过配套音乐广场、好食街、星空露营、亲子乐园等项目,举办各类文化艺术活动,集中打造集观光与消费、文化与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满足市民“吃购游乐娱”刚需的文化空间。

  通过今天的活动,女同志们感受到了通州宋庄的快速发展,文化艺术生活的不断丰富,在旖旎春光中欢度佳节,愉悦放松身心,体验手作快乐,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亲密交流,营造了团队合作的友好氛围。接下来,女同志们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奋力开创法学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进程中充分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不负韶华,再创佳章。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