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召开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 【字体:

  2021年11月8日,市法学会召开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传达部署有关工作规范,总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李宁同志传达部署《北京市法学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范》,在介绍了《工作规范》制订的背景及主要内容后,李宁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能力建设,二是规范干部培养选拔、树立良好的用人导向,三是注重制度执行,力求常态长效。

  萧有茂同志向全体人员通报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情况,结合巡视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对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注重制度落实、提升管理水平,三是加强调查研究、密切联系基层。并着重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战略落地落实,在深化改革、抓制度规范、推动工作转型等方面持续用力。

(机关党总支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