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犯罪学研究会召开
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 【字体:

  2021年11月13日,北京市犯罪学研究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会长李春雷主持,市法学会联络部副主任周远清参加,部分监事会成员和秘书处全体人员列席。

  会议审议通过《北京市犯罪学研究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草案)》《北京市犯罪学研究会会员管理细则(草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涛传达了“2021年北京市法学会系统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上‘四会两班’精神”,并向常务理事会汇报了成立大会以来的工作情况;李春雷同志介绍了2021年工作计划和2022年工作思路,各位常务理事就研究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