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
第八次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扩大)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 【字体:

  2021年11月2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了第八次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扩大)会议。会议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党支部书记叶克建、各公益法律服务站名誉站长、站长、副站长,理事单位运营总监刘学彬,最高检离退休干部局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鹏、原副检察长胡克惠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最高检政治部主任潘毅琴调研讲话和最高检教育整顿听取离退休干部意见建议座谈会会议精神。叶克建同志汇报了法律服务中心落实调研讲话精神的六条措施。王筱念同志汇报了法律服务中心近期开展法律服务和党建工作的情况。李鹏同志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为民服务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希望法律服务中心在开展公益法律服务中作出更大贡献。

  胡克惠在讲话表示,她代表志愿者感谢最高检的大力支持和对老干部的关爱。2021年法律服务中心的工作不断发展,志愿者增加,领导的关心支持增强,服务内容拓展,工作方式多样化,党建工作强化,宣传力度扩大。她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争取领导的关心支持;二要增强服务意识,拓宽服务领域;三要强化法律服务与党建的关系,使法律服务中心的工作能够坚持下去,成为法制园地里的不老青松。

  王开洞同志做会议总结。他表示本次会议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通过召开这次会议,一定会推动法律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继续向前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