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研究部党支部组织收看《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栏目“进千门走万家”先进事迹报道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31日
  • 【字体:

  按照学会党总支部的安排要求,研究部党支部于2018年8月30日晚间8:37和31日早间7:55,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北京卫视新闻频道、北京卫视综合频道和新闻频道同步播出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栏目“进千门走万家”先进事迹报道。

  通过观看,大家感到,西城区开展的党员干部走进楼门、走进院门、走进家门、走进驻区单位门、走进企业门,解决实际问题的“进千门走万户”行动,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举措,是落实疏解整治促提升和推进惠民工程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报道中,党的十九大代表、西城区广安门内街道西便门东里社区党委书记潘瑞凤,西城区城管执法局办公室主任周冠南,西长安街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科科长、西长安街疏解整治北片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书记金仁海,是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的优秀杰出代表,他们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愧为新时代的楷模。

  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视群众为亲人。他们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把群众装在心里,以身作则,扑下身子,深入到群众中去,走家串户了解群众疾苦,真心帮助群众,与群众“交朋友”,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需,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把群众的困难作为自己的困难来解决,赢得了辖区群众的拥护爱戴,架起了党联系群众的桥梁,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诠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

  大家表示,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就是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为指导,团结凝聚和引领首都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时刻保持首都法学研究的正确方向;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为首都法学研究搭建平台、搞好服务;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加快推进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