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委政法委书记办公会
听取市法学会工作汇报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30日
  • 【字体:

  2016年3月2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同志主持召开了市委政法委书记办公会议,听取北京市法学会工作汇报,学会党组书记苗林同志就换届筹备和市级法学研究课题做汇报,学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苗林同志汇报了学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介绍了不驻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学术委员会、研究组织建设工作指导委员会建议人选情况,提出了近期需进一步落实和协调的有关工作和换届大会的建议安排。会议充分肯定了市法学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明确第七届理事会暂不设顾问委员会,要求市法学会认真总结好第六届理事会工作,紧密结合十八届四中全会、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好下一届工作任务,全力做好换届各项工作,在首都法治建设进程中发挥更重要作用。

  在市级法学研究课题工作汇报中,苗林同志汇报了市法学会近几年组织法学研究课题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开展2016年市级法学研究课题的具体建议,建议在现有重点课题、一般课题、青年课题的基础上增加后期资助课题和委托课题。会议原则同意学会上报的2016市级课题工作方案及课题指南,认为有必要增设后期资助课题和委托课题,要求学会进一步细化课题选题,认真做好课题组织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