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他山之石

厦门自贸片区公共法律服务协同创新基地合作协议签署
暨揭牌仪式举行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 【字体:

4月12日上午,厦门自贸片区公共法律服务协同创新基地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

  2019年4月12日上午,厦门自贸片区公共法律服务协同创新基地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

  湖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伟东,湖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华峰,湖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健成,湖里区人民法院,湖里区人民检察院,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厦门市公证处,厦门市法律援助中心,厦门市湖里区法学会自贸区法学研究会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和福建自晖律师事务所主任林敏辉等出席仪式,签署了六方《厦门自贸片区公共法律服务协同创新基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公共法律服务协同创新基地揭牌。

六方签署《厦门自贸片区公共法律服务协同创新基地合作协议》

  钟伟东书记对本次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进行致辞,充分肯定了在区政法各单位、区法学会和自晖律师事务所的共同努力下,自贸区法庭、检察室、警务室和法学研究会孕育而生,形成了全链条、宽领域的自贸区法律服务体系,为自贸区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希望大家把握机遇,大胆创新,善作善成,努力将协同创新基地打造成为厦门自贸片区司法综合配套改革的新引擎、公共法律服务的新品牌和新时代自贸区法律研究的新阵地,为自贸区发展建设和厦门市双千亿工作添砖加瓦,为法治湖里建设再立新功!

湖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伟东致辞

分享到: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