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成果展示

北京市法学会在第三届北京市社会组织
公益服务品牌评选中再创佳绩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5日
  • 【字体:

  

  

  2016年10月21日,第二届北京社会公益汇发布了第三届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评选结果,全市共评选出十大品牌(金奖10个),银奖30个,铜奖60个。北京市法学会共有6个品牌获奖,获1金、1银、4铜的好成绩,获奖数量在全市名列前茅。“法治建设公益讲堂”被评为十大品牌,是继“法学法律专家基层公益行”后北京市法学会的又一十大品牌;“金色夕阳社区法律服务”获得银奖; “消费纠纷快速调解绿色通道”、 “守护青春、超越迷途”司法社工公益行、“涉法涉诉信访三百服务”、 “多元调解人才服务行动”等4个品牌获得铜奖。

  这是北京市法学会近年来在服务首都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的服务品牌的代表,是北京市法学会团结凝聚、组织引领首都法学法律组织和专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下一步,北京市法学会将继续着力于品牌培育孵化机制的建设,将项目的实施、品牌的创建和公益活动的开展一体建设、同步推进,推动全系统服务项目的精品化发展,为首都的社会建设特别是法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