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近期开展多场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 【字体:

  2023年5月17日,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加了安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举办的赴密云区白乙化烈士纪念馆“缅怀英雄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参观了白乙化烈士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人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2023年5月19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杨庄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联合街道司法所在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举办了“《民法典》关于残疾人权益保障”专题讲座。北京市泽天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玉林结合生活中常见法律问题对《民法典》中关于残疾人权益保障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为现场听众解答了相关法律咨询,得到一致好评。

  2023年5月22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西罗园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联合街道司法所在西罗园小学举办了“依法防治校园欺凌 创建文明友善校园”普法宣讲活动。西罗园站站长王凤琴为全校500多名师生宣讲了如何杜绝校园欺凌的相关知识,希望同学们共同创建文明友善的美好校园。西罗园站相关人员还与学校进行了座谈,表示今后可以为学校提供法律帮助。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