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北京市法学会工会组织开展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 【字体:

  2023年4月23日下午,北京市法学会工会在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迎“五一”健步走活动。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郭旭升出席了活动,学会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雷建权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市法学会局级领导和全体工会会员3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从大运河森林公园内“通州第一党支部”雕塑广场出发,沿南岸河堤步道向东前行,全程约3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振奋,步履矫健、阔步前行,整个过程充满着欢声笑语,在健步走中沐浴春光,畅谈健康生活,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充分体现了全学会干部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更加和谐健康的机关文化氛围。

  活动开始前,学会机关党总支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廉政教育活动。

  北京市法学会工会委员会

  2023年4月25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