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社工部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 【字体:

  2022年10月17日,社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的重要意义和报告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和推进新时代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