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树立法治信仰
不断深化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 【字体:

  2022年6月28日下午,市法学会社工部党支部赴西城区法治教育普法家园,开展以“树立法治信仰 不断深化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沿着公园环行步道,驻足中国历史上著名的法治人物的半身雕塑前,领略先辈们所倡导的法治精神和思想内涵;观看《民法典》宣传栏,认真学习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在“法钟常鸣”的雕塑前用心感悟法律的尊严和公平正义。

  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全面依法治国,是关系到我们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问题。社会工作部作为法律宣传、法律服务的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进取,履职尽责,努力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社会工作部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