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社工部党支部赴李大钊烈士陵园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4日
  • 【字体:

  2022年4月22日,北京市法学会社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李大钊烈士塑像前庄严肃立,向李大钊烈士鞠躬敬礼。通过参观“不朽的功勋一李大钊生平事迹展”、深入了解先烈当年传播马克思主义、探寻中华民族解放之路的斗争历程,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李大钊烈士坚强的意志和坚定的革命信仰。

  社工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学习李大钊的革命思想、崇高精神、伟大人格,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勇挑重担,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引领示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