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平谷区法学会联合区禁毒办开展
“6·26” 国际禁毒日专题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 【字体:

  6月26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意识,区法学会联合区禁毒办、区园林绿化局,以“首都禁毒30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在城北湿地公园门口,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专题宣传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区禁毒委主任韩小波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区禁毒办主任崔学军对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通过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的“六进”宣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呼吁大家要清醒认识禁毒事业任重道远,需要全社会广泛参与,形成强大的禁毒工作合力。

  活动现场展出了系列禁毒宣传版画,悬挂印有禁毒标语的条幅,工作人员边为群众发放印有“6.26”禁毒日的宣传品以及《禁毒法》《北京市禁毒条例》、禁毒知识折页、禁毒海报等材料,边与大家积极互动,倡导拒绝毒品、健康人生的生活理念。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宣传品500份,接受群众咨询80人次。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学到了更多的禁毒知识,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今后,要从自身做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平谷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