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裕民路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参加
社区志愿者便民服务公益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 【字体:

  2021年3月4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裕民路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周苏民参加了由社区组织开展的学雷锋宣传日、3·15消费者权益日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志愿者便民服务公益活动。这是裕民路站首次参加由社区组织的志愿者便民服务公益活动。

  周苏民同志在近2小时的活动中共接待了5位咨询者,咨询内容涉及遗产继承、劳动合同续签、监护人确定诉讼代理人等问题。她同时向居民分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普法宣传册》等资料,介绍宣传了法律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扩大了法律服务中心的影响。此外,周苏民同志还与裕民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叶鹏以及社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和社区民警进行了交流,加强了与社区的联系。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