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中关村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
接连召开会议商讨法律服务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 【字体:

  2021年3月2日至3日,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中关村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接连召开会议商讨法律服务工作。3月2日上午,中关村站在海淀区中关村街道太阳园社区召开志愿者会议,研究讨论中关村站如何落实2021年工作计划及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站长刘漳南主持,副站长孙建军、金俐,田村路站长刘雅清和相关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21年开展的法律咨询、法律宣传、法律讲座、社区矫正和政府采购项目等具体工作,以及近期需要落实的由海淀区民政局交付的“法治文化进社区”政府采购项目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刘雅清同志介绍了田村路站的工作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会议最终达成三点意见:1、“法治文化进社区”政府采购项目要求完成的法律讲座争取在6月底之前完成两场;2、自3月17日开始在中关村街道实行隔周(每月两次)法律咨询值班制度,每次值班由两名老同志和一名律师参加;3、继续开展社区矫正调研工作,进一步确定工作内容、方法及实施计划。刘漳南同志在总结中表示,会议开得很好,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为下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他要求大家要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尽快联系沟通,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3月3日上午,根据刘漳南站长的要求,孙建军和金俐两位副站长到中关村街道司法所,与李延所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就志愿者会议精神和要求进行了沟通交流。李延同志表示完全同意会议各项共识和各项决定,并将给予大力支持。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