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
东城法治直通车睦邻公益法律服务站工作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8日
  • 【字体:

  2021年2月5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朝阳区财富嘉园C座1801室召开东城法治直通车睦邻公益法律服务站工作会议。会议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东城站站长罗辑、副站长张凤荣,东华门站站长王晓新,政府采购项目组组长王仁根,专家组组长周其华以及志愿者王海锋参加会议。

  会议就东城站如何开展工作提出初步意见。与会人员表示,东城站在近期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首先,与东城区委政法委和区法学会保持密切沟通,充分征求工作意见,根据区里的要求和需求来制订、完善工作计划。其次,组织有经验的老同志和律师共同参与东城站的法律服务活动,加强志愿者力量。第三,围绕《民法典》实施,为东城区的居民和企业单位开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和矛盾调解等法律服务,稳步开展工作。

  王开洞同志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东城站在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的支持下,发挥区级服务站起点高、舞台大的优势,调动各方面资源,积极开展工作,在东城全区逐步扩大睦邻的服务面和影响力。相信东城站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取得优异成绩。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