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东城区法学会联合开展
“党群阵地@你 党员先锋在行动”志愿市集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 【字体:

  2024年3月1日下午,东城区法学会联合景山街道、区法院等会员单位以辖区景山先锋汇党员志愿服务队为主体,举办“党群阵地@你 党员先锋在行动”2024年度大型志愿市集活动,40余家地区单位承诺2024年积极参与“点亮微心愿”活动。

  活动现场,各类服务摊位琳琅满目,涵盖了健康义诊、便民服务、法律咨询、金融服务、文化宣讲等多个领域。法学会会员们忙碌于各个服务摊位,耐心解答居民的问题,不少在辖区工作的企业员工、快递外卖人员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也积极参与,前来体验理发、医院义诊、法律咨询、妇女权益咨询等便民服务,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志愿市集活动从满足辖区居民“微心愿”出发,搭建起了辖区单位、志愿者和居民之间的“爱心桥”“互助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东城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