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东城区法学会成立涉文化审判研究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 【字体:

  近日,东城区法学会涉文化审判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区法院召开。东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陈献森,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马根出席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东城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进主持。东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庆霞,代表区法学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北京市东城区法学会涉文化审判研究会的批复》。

  陈献森同志与何马根同志共同为研究会揭牌。陈献森同志对研究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区法院涉文化审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陈献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文化背后的政治,保持政法机关的高度敏锐性。对接下来的工作,陈献森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涉文化审判研究会打造成强化担当的平台;二是牢记“国之大者”,把涉文化审判研究会打造成服务大局的平台;三是持续强化队伍建设,把涉文化审判研究会建设成为培养人才的平台。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