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东城区法学会举办“法治文艺基层行 法治文化润万家”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 【字体:

  近日,由东城区法学会和东城区司法局主办、体育馆路街道办事处协办的法治文化基层行——法治文艺大赛优秀作品基层汇演活动在体育馆路街道社区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邀请东城区委党校副教授姚苹作《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宪法知识专题宣讲。东城区司法局向体育馆路街道办事处赠送了书籍《走进宪法》。东城区“宣传贯彻二十大 法治文艺润京城”法治文艺大赛优秀作品体育馆路街道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人民法院的普法短剧《法锤的温度之粮票风波》、崇外街道的普法相声《上线》、东四街道的三句半《反邪教》、建国门街道的小品《城管来了》、人民检察院的演讲《长征精神 永放光芒》以别开生面、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走近观众身边。

  此次活动以优秀的法治文化作品引导人、熏陶人、影响人,融法治宣传与文化艺术于一体,为居民们送上一份“营养丰富”的精神大餐。

(东城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