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海淀区法学会联合海淀街道开展
“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 【字体:

  宪法宣传周期间,海淀区法学会与海淀街道等部门联合开展国家宪法日现场法律宣传活动。海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秘书长王文赞,海淀街道武装部部长陈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宪法》、《民法典》、《统计法》等宣传折页,组织群众观看普法宣传展板,讲解宪法、国防教育、禁毒、防诈骗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律师现场解答法律咨询。此次活动共有200余名群众参与,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

  通过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强化了群众的宪法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地区良好的法治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海淀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