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近期举办三场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6日
  • 【字体:

  2024年4月8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东华门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在东城区东华门幼儿园举办国家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志愿者王海锋通过以案说法和播放视频录像对教师进行了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引导教师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懂法、尊法、学法、用法。

  2024年4月11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安贞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在朝阳区安贞街道安外社区举办“智辩法律”普法案例辩论活动,旨在通过案例辩论的形式,普及法律知识,提升社区居民法律素养。理事单位中晖国际养老产业(北京)有限公司的王慧丽主任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针对案例涉及的法律规定、判决意义对居民的辩论进行了精彩点评。

  2024年4月12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三山园社区举行了三山园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揭牌仪式。最高人民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局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鹏和八宝山街道平安建设办副主任宁丽娟出席仪式并为服务站揭牌。李鹏同志等到会领导向三山园站站长和副站长颁发了聘书,最高检离退休干部局原局长唐云怀被聘为站长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建站后要积极开展法律咨询、普法宣传和矛盾调解等法律服务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为促进社区治理、维护社区稳定作贡献。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