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举办法律养老系列专题培训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3日
  • 【字体:

  2022年7月22-29日,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组织专家学者,分别在相关律师事务所,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遗嘱见证及风险”“意定监护及监督”“以房养老和居住权”“遗嘱及遗嘱信托”“民法典中遗嘱与遗嘱信托的有关问题探讨”“助孝信托法律服务”“遗产管理人与遗嘱执行人”等7场法律养老系列主题培训研讨活动。研究会会员及相关从业人员共300余人次分别在线上线下参加了学习和培训。

  培训提高了从业人员的专业服务能力,也探索了一条学术组织与行业组织联合培训律师的发展之路。与会人员表示培训活动让人受益匪浅,对专业发展充满了信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培训活动是老龄法律研究会承接北京市法学会2022年购买社会组织法律服务项目中的部分计划内容,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对法官、公证员、律师等一线法律人法律养老知识的培训。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