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
召开党建管理岗位工作述职考评总结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 【字体:

  7月29日,北京市法学会召开了党建管理岗位工作述职考评总结会议,由联络部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周远清同志主持,联络部全体人员及市法学会社会组织党建管理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安排三项内容:一是,听取市法学会社会组织党建办主任吕俊林同志和党建指导员张艳妍、王菲、徐晓颖的述职报告。周远清同志围绕党建管理岗位人员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并就做好党建管理岗位工作进行业务培训,为进一步提高党建管理岗位人员的党务工作能力奠定了基础。二是,采取无记名方式对4名党建管理岗位人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三是,周远清同志总结讲评了市法学会党建管理岗位工作情况,提出了继续做好工作总结,完善党建管理岗位工作的档案资料,切实做到查漏补缺,并按照有关通知要求,继续抓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强化政治引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法学社团内部纯洁稳定。

  2021年,根据市委社会工委的通知要求,市法学会组织所属法学社会团体进行申报、批复1名党建办主任、3名联合党建管理岗位人员(即党建指导员)。市法学会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党建管理岗位工作管理办法》,并组织党建管理岗位人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党建工作,推进所联合的法学社团落实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市法学会法学社团的党建工作质量与成效。

(供稿单位:联络部)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