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活动

门头沟区扫黑办、法学会开展
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培训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9日
  • 【字体:

  2022年7月28日,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落实“双百”法治宣讲活动,门头沟区扫黑办、法学会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培训,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村居两委班子主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以及区法学会会员共计10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云端课堂形式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北京警察学院法律系教授姚东同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解读和适用作专题报告,姚教授从《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背景和过程、制定的总体思路、主要内容、具体适用等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深度解读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做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报告。

  通过培训,加深了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提升了门头沟区党政机关、基层组织运用法律武器打击防范黑恶犯罪的能力水平,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向前推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门头沟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