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
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理事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 【字体:

  2021年12月30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通过企业微信群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理事会议。理事长彭科因故不能参会,特授权委托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代为主持会议,监事长李周宇,副秘书长黄鑫圣,党支部书记叶克建和相关理事、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大家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信赖核心、在行动上捍卫核心。并强调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希望大家自觉学习,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不断引向深入。会议听取了王筱念同志汇报的2021年理事会工作,她从党建、法律服务和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听取了王筱念同志就本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所作的说明。

  与会人员表示,要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积极参与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为全面依法治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王筱念同志最后作会议总结。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