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 【字体:

  2021年12月2日下午,市法学会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开展党建工作的亮点、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原因进行了交流发言。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宁同志作总结讲话,部署近期工作。

  一是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加强理论武装,指导推进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二是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推进学会机关党建工作和学会全面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切实解决好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四是进一步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以制度求规范,以规范促提升。五是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要求,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报告机关党总支工作。六是做好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准备工作,2022年2月以前,学会机关党总支将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和考评工作。七是做好党费使用清查工作,年底前,对学会机关5年来党费收缴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清查。八是进一步做好工作总结,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和支部工作实际,做好明年工作谋划。九是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制度的落实,加强人员管控,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确保学会机关人员健康安全。

(学会机关党总支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