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通州区法学会积极参加区学习贯彻
习近平法治思想优秀研究成果交流会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 【字体:

  12月1日上午,在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由通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北京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协办,召开了“通州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优秀研究成果交流会”。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区司法局党组书记石建华,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长江,区法学会秘书长田有成,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吴长军,区委党校副教授林学达,北京政府法制研究会副秘书长、北京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李树行,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政府法律顾问部主任、北京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政府法制研究会理事张童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来自区检察院、区市场监管局、杨庄街道、漷县镇政府等单位17名获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区司法局局长、北京市行政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张琴琴主持。

  会上,石建华同志首先对亲临交流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代表致以诚挚祝贺。他指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交流会,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一项重要举措,又是全方位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一场法治公开课,为在新起点上全面推进依法治区起到了夯基垒台作用。他进一步强调:一是要坚持理论引领、实践支撑,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区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取得新认识、形成新成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强弱,创造出更多体现副中心特色的新经验、务实管用的新举措。三是要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在高质量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各项重点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会议现场

区法学会秘书长田有成同志获二等奖

(北京市通州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