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到团体会员单位调研座谈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 【字体:

  2021年11月26日上午,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由相关领导带队,到北京东方瀚海拍卖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该公司是2021年学会新发展的一家副会长级团体会员单位。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加强首都房地产法领域理论界和实务界专家的联系。座谈会由副会长赵秀池主持,创会会长苗乐如,副会长吴有龙、康爱军,副秘书长王菲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东方瀚海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辉对公司的介绍、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未来发展的见解。赵秀池同志介绍了学会成立的背景、主要工作内容、影响力、取得成绩等。双方围绕法拍房在满足住房美好需求上发挥的作用、法拍房行业发展中存在的不规范的现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苗乐如同志表示,随着社会发展,法拍行业也应该朝着更加法制化、专业化、规范化方向发展。赵秀池同志在总结中表示,今后学会将加强与会员的联系,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智囊团的作用,群策群力,为会员服务好。

  最后,学会领导为北京东方瀚海拍卖有限公司授予副会长单位牌匾。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