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西城区法学会副会长张晓月
为后海社区党员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 【字体:

  6月29日上午,按照北京市法学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西城区法学会工作安排,西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法学会副会长张晓月同志深入基层,围绕“学党史、聚合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西城”主题,在什刹海街道后海社区为30多名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张晓月同志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认识百年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介绍了政法委的设立、演变和发展的历史沿革与新时代政法委的职能定位和主要工作内容等。特别是从西城区特殊的区情区位出发,重点讲述了当前形势下,如何深刻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西城区维护国家安全工作;如何进一步发挥“西城大妈”平安志愿者的重要作用,践行“枫桥经验”,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深化平安西城建设,筑牢社区平安防线。

  通过张晓月同志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的讲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后海社区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史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始终践行“红墙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平安西城建设、维护区域社会和谐稳定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市西城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