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研究 > 课题管理

北京市法学会2020年度重点课题
“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机制”召开课题推进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 【字体:

  2021年4月9日上午,北京市法学会重点课题,“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机制”研究课题组,在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召开课题推进会。会议由课题主持人社科院法学所诉讼法室主任、研究员、教授徐卉主持,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市委党校、北京市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等单位的部分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北京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办公室副主任王森参加会议。

  课题组成员分别就课题的调研部门、人员分工、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雷建权同志围绕课题的重要性,课题的架构组织、成果展示、进度把握,课题经费规范使用等方面通报了情况,提出了高质量完成课题的建议,明确了顺利规范推进工作开展的有关要求。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