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萧有茂同志到党建联系点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
  • 【字体:

  2月23日下午,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同志赴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开展调研,并与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党支部、天桥社区工委、禄长街街道党委,天桥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等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党支部书记成功、北京市西城区天桥街道禄长街社区原党委书记赵长林、北京市西城区天桥街道工委两新组织服务中心主任付洁琼、北京市西城区天桥街道工委两新组织党委书记张悦围绕“研究会党支部依托街道、社区党委发挥作用”“两新组织党建如何开展”、“两新组织党建与社区党建相结合的优势”等方面交流了开展工作的心得体会。

  萧有茂同志对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党支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在研究会党的建设工作上目标明确,思路清楚,重点突出,效果显著。同时,创新性地将党支部依托在研究会所在辖区禄长街社区党委之下,将社会组织党建与基层党建工作做到了很好的结合,党建引领效果好,通过强化研究会党建,把研究会的专业优势,延伸服务到社区,让群众得到高水平专家的公益法律服务,切身感受到党建带来的成效。这种模式,对市法学会系统的研究会有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