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研究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 【字体:

  9月11日上午,在市法学会机关第二会议室,按照机关党总支要求,结合近期工作,研究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建设法治中国”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二级巡视员、研究部主任王秀海同志和研究部全体人员研讨交流。

  萧有茂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心得体会,他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全局、沉着应对,果断采取一系列防控和救治举措,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战役”能够获胜根本原因在于有总书记的掌舵、有党中央领导、有人民的支持、有法治的保障,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英雄、崇尚英雄,以真抓实干来向英雄致敬,通过严格执行制度、抓好任务落实,夺取疫情防控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的双丰收。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