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
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3日
  • 【字体:

  7月31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朝阳区建外SOHO东区8号楼31层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监事长李周宇、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以及部分理事、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了王筱念同志代表理事长彭科汇报的2020年上半年疫情防控和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叶克建同志汇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讨论通过了《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关于发展企业等相关单位为理事单位的实施办法》。与会人员表示,法律服务中心在上半年疫情状态下携手共度难关。下半年要继续努力,围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和《北京市街道办事处条例》的贯彻实施,深入开展法律服务活动,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试点工作,积极参与政府采购服务项目,为街道和社区的治理工作做出贡献。同时,要认真贯彻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王开洞同志总结发言。

  (联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