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
“朝阳区社区矛盾化解项目启动”视频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
  • 【字体:

  7月17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朝阳区社区矛盾化解项目启动”视频会议。活动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监事长李周宇、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以及部分理事、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3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启动“朝阳区社区矛盾化解”项目,讨论实施方案。会议明确了年底前要完成的三项工作:普法宣传材料制作发放,定点值班接待,召开研讨会和举办普法讲座,同时确定了相关工作负责站点的安排。

  各服务站负责人均表示要完成好项目,调整好定点值班时间,跟街道和社区加强联系争取得到他们的配合。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要主动跟街道、社区沟通,居民有需要咨询的问题可通过电话等形式解答,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确保健康安全前提下,争取圆满完成项目任务。

  (联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