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东城区法学会开展防范
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 【字体:

  7月份以来,东城区法学会会同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反电信网络诈骗系列宣传活动,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半年的专项宣传工作,群策群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结合疫情防控小区封闭管理的优势,东城区集中资源强力开展社区宣传,做到社区反诈宣传无死角,将防范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做到每一户、每一人,最大限度遏制案件高发,减少群众损失,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同时,利用网络新媒体途径,突破传统宣传死角的瓶颈问题,通过民警加入社区各类微信群的方法,进一步拓展宣传路径,形成集中优质资源辐射全体居民的宣传态势,传播各类反诈宣传视频、图文,增强辖区群众反诈意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北京市东城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