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北京市法学会社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 “庆七一”线上微党课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组织生活,2020年7月1日上午,社工部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线上微党课活动。

  社工部党支部带领大家学习了“新青年、习党史”和“应运而生的中国共产党与开天辟地的历史伟业”两篇课件,并强调全体党员和部门同志要在学会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与党中央在“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努力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每名支部同志都认真进行了学习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格的标准提升自己,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把对党的无线热爱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履职担责,守初心、担使命,在自身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旗帜标杆,不断奋勇前行。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