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举办心理营养公益课堂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
  • 【字体:

  5月7日,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关注疫情中社会焦点问题,尤其是疫情不返校、儿童健康心态问题,发挥专家优势,组织题为“个体成长的要素—心理营养”心理健康公益线上视频讲座。讲座由秘书长王春霞主持,律师、人民调解员、心理咨询师、促进会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主讲人是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青少系副教授任苇。他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了个体成长的要素——心理营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什么是心理健康、什么是心理营养以及如何培养和遏制心理营养三方面问题进行了讲解,指出不同的年龄人群对心理营养有不同的要求,要根据不同年龄人群的心理发展规律,有针对性的提供所需的心理营养,保持心理持续、健康成长。

  讲座内容充实,与会人员积极参与线上互动,共同探讨交流。今后,促进会在做好业务培训的同时还将陆续开展类似讲座,让大家在工作之余缓解压力,解除烦恼。

  (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