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
《物业管理纠纷化解之道》专题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
  • 【字体:

  5月6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东华门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受街道办事处邀请,举办了《物业管理纠纷化解之道》专题讲座。副站长、东华门街道办事处社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陈宇飞主持,社区建设办、城市管理办、居委会、物业管理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和服务站副站长、志愿者、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主讲人是九洲律师事务所张丑俊律师。他以新颁布的《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为依据,重点阐述了街道办事处及居委会在物业管理活动中的相关职责、常见的物业管理纠纷和物业管理纠纷的化解三部分内容,以具体案例介绍了两类常见的物业管理纠纷及相关规定,并给出五点建议。讲解结束后,张丑俊律师与张凤荣、王海锋两位律师共同对街道工作人员提出的物业管理相关法律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讲座结束后,陈宇飞同志和从会议中抽身赶来的东华门街道办事处主任秦磊共同对志愿者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服务站能在街道继续开展多样性的法律服务活动,为街道治理出谋划策,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讲座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服务站举办的第一场线下法律服务活动,东华门街道办事处十分重视。在控制参与人数、严格测温进室、全程佩戴口罩、座位保持距离、保障参与人员安全的前提下,东华门站举办的这次讲座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线下工作做出了表率。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