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海淀区法学会召开推进
“公益法律服务站落户中关村”工作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 【字体:

  11月27日,海淀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中关村街道与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联合召开推进“公益法律服务站项目落户中关村地区”座谈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高超,中关村街道武装部长徐京川,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发起人之一刘长春、党支部书记叶克建等参加座谈。

  刘长春和叶克建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状况和开展公益法律服务的工作情况。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通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接待法律咨询、化解社区矛盾纠纷等工作,为建设法治社区、法治街道,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做出了自身的贡献。目前,中心已在海淀、朝阳、西城和怀柔等区建立了7个公益法律服务站,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服务,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受到了普遍欢迎。

  徐京川同志对中心的法律服务站落户中关村地区表示欢迎和感谢。高超同志表示希望公益法律服务站能开拓工作服务范围,更好的为社区服务,并对志愿者们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

  中关村“睦邻”法律服务站正在筹备中,计划年底挂牌并投入运行。

  (北京市海淀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