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密云区法学会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法治宣讲活动密云区第五小学专场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市法学会“双百”工作实施方案,让法治教育活动深入校园,11月20日,区法学会邀请副会长、司法局副局长、北京市法学会百名法学青年英才龙治宇,在密云第五小学开展“双百”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采取视频转播的形式向全校师生们直播,共1000余名师生观看。

  此次宣讲活动的主题为“校园欺凌知多少”,旨在小学生们传达预防校园欺凌的理念,从源头上减少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龙治宇同志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特点、危害、原因以及应对等六个方面入手,以实际发生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常见的校园欺凌行为,为师生们怎样认识、预防、制止校园欺凌支招献策。

  宣讲结束后,师生们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切实提高了对校园欺凌行为的认识,学习到了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方式,收获很大。

  (北京市密云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