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延庆区法学会分会发挥法律优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 【字体:

  10月24日,延庆区法学会区司法局分会根据《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律师服务团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方案》已经形成的长效机制,通过预约方式组织李顺存、李淑清两名律师在政务服务大厅“企业法律咨询”专席为6名当事人进行了法律咨询,内容涉及企业注册、知识产权保护、劳动合同等,代写法律文书1份,取得了较满意效果。

  为把习总书记“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指示精神转化为生动的创新实践。本着为中小微企业防范法律风险提供公益法律服务支撑的初心,加之本机制还在摸索经验的初期,区司法局决定加快推进节奏,由区法学会分会每周协调两名律师,在每周四入驻政务服务大厅专席为企业提供公益法律服务,保障“营商环境 法律助力”持续发力利于尽快掌握群众所需,适应形势需要,为全面落实优化区域营商环境而努力。

  (北京市延庆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