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平谷区法学会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宣讲大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 【字体:

  10月30日上午,平谷区法学会组织区政法系统的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宣讲大会。平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吴连江出席会议并作党课辅导。

  会上,来自区政法系统的五位宣讲员分别做了感人至深的宣讲,充分展示了政法干警坚守初心、一心为民、崇德向善、奋发有为的昂扬精神风格。吴连江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从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怎样守初心、担使命两个方面,给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守初心、担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知行合一,忠诚人民,把责任真正担当起来,时刻与党保持一致、与党同心,发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牢记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要坚定担当信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政法机关的光荣使命。

  (北京市平谷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