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召开
《财产行为税减税降费政策解析》专题培训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 【字体:

  10月16日下午,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在金澳国际大厦19层会议室召开《财产行为税减税降费政策解析》专题培训会,会员及会员单位代表近60人参会。

  2019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实施地大规模减税降费效应不断释放,一项项为企业减负的真招实招接连出台、持续发力:1月起新个税法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4月起下调增值税税率,5月起降低社保费率,7月起清理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几天前又将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增值税加计抵减比例由10%提高至15%加大了减税力度……政策直达市场主体,促进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影响直接而深刻。

  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秉承积极服务会员的理念,为确保会员单位及时准确地理解和充分享受减税降费的系列政策措施,特别邀请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处佟云飞副处长作“财产行为税减税降费政策解析”的专题培训。佟云飞同志围绕减税降费主要政策解读、减免税申报流程及相关问题解析进行了讲解,重点对财产和行为税的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新旧政策的变化做了对比提示和举例讲解。与会人员一致反映研究会组织的此类政策解读系列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为纳税人普及了新的税法知识,并对相关法条做了详细的讲解,起到了很好地纳税辅导和税法宣传作用。

  (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