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召开2019年社会组织法律服务
项目中期考核交流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市法学会系统项目承接组织2019年法律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发现和改进不足,2019年9月5日至9月6日,北京市法学会召开2019年社会组织法律服务项目中期考核交流会,来自23家社会组织项目负责人、财务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考核交流。

  考核开始前首先对获得2018年度北京市法学会购买社会组织法律服务项目“优秀项目”的4家社会组织颁发了奖牌,并为其他获得“良好项目”和“合格项目”的社会组织颁发了证书。随后,各项目承接组织负责人就2019年法律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实施进展、取得实效、资金管理、宣传报道等情况进行PPT汇报。市法学会社工部负责人刘东阳、副调研员张宪宏对法律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办公室副主任王长彤、社工部副调研员乔虹对项目的资金使用、支出安排作规范讲解并提出意见建议。各项目承接组织在活动开展和资金使用等方面都能较好地完成项目立项时的计划,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资金使用过半的效果。

  此次考核和交流密切了与社会组织的联系,提升了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更好地推进下阶段法律服务项目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市法学会将根据此次中期考核情况拨付剩余项目经费,保障各项目承接组织更好地开展好项目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