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上情下达

中国法学会党组召开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来源:宣传处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1日
  • 【字体:

  1月17日和18日,中国法学会党组两次召开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法工作的成就和经验,深刻分析了新时代政法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对下一步政法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组成部分,极大丰富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宝库,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中国法学会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郭声琨同志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总结讲话的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团结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