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首都食安法治行动:走进育才学校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 【字体:

  11月6日下午,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联合天桥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北京育才学校举办“首都食安法治行动”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品2000余份,绿色有机芽苗菜种子50余套。

  活动期间,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成功向同学们介绍安全食品知识。会员单位北京绿山谷芽苗菜有限公司的郭春雨经理向同学们介绍如何使用一个托盘、一张纸、一把种子、一个喷壶,就能在家培植出一盘绿色有机芽苗菜的“五个一”科学种植技术要求,传授了芽苗菜“选种、浸种、催芽、码盘、光照”的种植“十字要领”,进行了现场互动,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北京市天桥街道食药所出动食品安全宣传车,监管人员还为同学们现场传授蔬菜快速安全监测的方法,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食品安全的维权途径和方法等问题。

  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集展示与教学、食品安全普法与科技实验于一体,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食品知识。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