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党建学习园地

北京市法学会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开展集中轮训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 【字体:

 

  2018年10月15日,市法学会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党员E先锋”管理员开展了集中轮训,切实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中反馈问题的整改,对“党员E先锋”网上平台的使用进行了重点培训。

  党总支有关负责同志针对如何录入支部概况、党员信息,记录组织生活和支部活动,管理党费,开展组织关系转接等,通过“党员E先锋”网上平台,进行了具体操作培训,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党总支副书记对各支部落实推广使用“党员E先锋”网上平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发挥“党员E先锋”平台的优势作用,为今后工作打好基础,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二是要建立责任机制,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管理员要负责好本支部在“党员E先锋”上的信息录入维护,关注党员使用情况,及时反馈意见。三是今后各党支部的工作内容和活动信息要及时在“党员E先锋”中完整体现出来,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补录工作,党总支将适时组织监督检查。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